close

嗯哼,是要介紹韓國料理才對,不過好像6月底有跟小傢伙們(還有Pako)去吃了燒肉屋,只拍了兩張照,想說還是PO一下~
畢竟那是小娘娘聲音恢復正常的一刻,還是值得慶祝一下吧~~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
不過那越來越邁向C Cup的長輩是怎麼回事...?<( ̄oo, ̄)
還有那ㄐㄩ凸似乎有點...不要這樣好嘛?小娘娘,現在是介紹美食時間,你的長輩都搶走了風采怎麼辦...?

好吧!!
言歸正傳了辣~
燒肉屋我個人覺得很不錯,除了有專人剝蝦服務外,他們的上菜速度和食材的新鮮度都還蠻令人讚賞的,
至少比一些吃到飽的店,上菜速度慢吞吞,食材也不優好多了呢!!



看到沒,那蝦子已經剝好了喔,只要烤一烤就可吃了~
那天吃的超盡興,光是瞎子應該有吃10盤以上,整個有小回本的fu~
多虧了小娘娘的烤肉功力,雖然調味料給亂加一通,不過還是不錯吃唷~哈哈

燒肉屋就跟一般燒肉店差不多,所以就不多做介紹了,
價位一人500元,中餐時段不收服務費(晚餐就要了)~
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,如果想吃燒肉,我會選擇燒肉屋喔~!!



黑黑,接下來就是小Kiki推薦的春川韓風館了,
其實之前從韓國回來之後,最懷念的就是他們的美食了,烤肉包生菜怎麼會這麼好吃...?
想到人參雞,泡菜,烤肉,香蕉牛奶,哈密瓜冰棒...等,
雖然台灣都吃的到,不過感覺就是吃不到那種置身在韓國的味道阿...
ㄟ....我要快點介紹了,都幾點了,還在亂離題...><


招待的小菜,我覺的泡菜還OK,醃蘿蔔跟豆芽菜有個味道我不是很喜歡...呵~~



講電話講不停喔~
紅吱吱的顏色已經是你的代表色了吧~



其實這間店很小,座位不多~
我們訂位時間是6點,不過因為逛街很累再加上一整天沒有進食,所以我們大約5點15分就到了
店家也很好的直接讓我們進來,我們算是第一組客人喔~好棒好棒!!



他的擺設確實有韓國味,因為老闆是韓國人的關係吧~





我們真的好餓喔~
服務生的態度還好,不過他們算是小店,所以不用苛求太多辣~



每個桌上都有一個大盆+一個大鍋,這是用來吃辣炒雞排跟部隊鍋的~


其實他的菜色不算多,不過都是道地的韓國菜喔~





等候中,一定要自拍一下阿~











猜猜這是甚麼...?



噹噹~
是杯子,碗跟算是沾醬或小菜盤吧~
擺起來是不是很有特色~~



來了來了~
我們點了辣炒雞排,裡面有雞肉,年糕,洋蔥,蔥,辣醬,高麗菜~~
這道菜會有專人服務幫忙炒,一份大概350元,大約2~3人分著吃還OK(不過算是配菜喔)~~



看著鍋子滋滋作響,肚子整個餓到咕咕叫了...
大約翻兩次,炒個約3~5分鐘就可以大快朵頤了~~YA!!



那天我們整個失心瘋點了好幾道菜,不過幸好他的東西不多,每份都差不多兩個人吃~~哈哈
這是XX章魚,名字我有點忘了,我本來以為是活章魚,害我有點失望...好像試看看喔~
他有點酸酸的,不會辣,就配生菜一起吃,我覺得還好,不會想再點第二次...



我點的柚子冰茶,一杯要80大洋,因為太渴了,所以才點,真的可以不用阿~~



生菜,用來包肉吃的~
大概只有四片...= =



不知道是甚麼茶,味道很淡..
不會甜,我覺得還OK辣~~但從茶壺倒出來是滾燙的茶耶...
那茶壺好像是韓國的喔!!



明太子...
我真的不知道我點這個幹嘛...
配蘿蔔絲我覺得還OK,不過...我真的不會再點第二次...
不是台灣人的味道吧~~



焗烤年糕,早知道辣炒雞排有年糕,我們就不點了...><
不過熱熱的不錯吃,大家就想像年糕用焗烤的方式烹調,真的不會多難吃辣~~哈哈



總之,大體來說還可以接受,不過可能是我們點的菜有踩到地雷(去之前沒有先做功課><)~
但辣炒雞排很有韓國味喔,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去,我會去試試看部隊鍋跟煎餅,希望可以有滿足的FU囉~




春川韓風館
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二路33號
07-2851688


好吃鬼還是要一直不停搜尋美食跟好玩的地方~YA!!
ㄇㄨㄟㄇㄨㄟ們~~GO GO GO辣!!
打完收工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che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